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【10/9/2011】Chen Saw Birthday Party

今天是我们CSC 的秘书兼交通警察的18岁生日会
他的正日是:9/9

×SKIP×

今天谢谢Miko(米狗)来帮忙我(慧慧)拿东西
大概12点多到达Roller 场,那是已经有蛮多人了
一去到就开始准备

首先,把“圣旨”拿给大家签名
然后,派胶布
过后开始帮大家找partner ,玩游戏的
然后全部partner都会一起拍一张照片

×SKIP×

到了大概靠近3点,我们的主角(小诚)终于来到了
我们让他在门口等了一下,然后所有人排好
一起欢迎他>v<...
让他看看那个胶布上的字xDDD
15个人粘着的胶布写着:HAPI B'DAY CHEN SAW
(p/s:我不是故意要用简写的/.\那是很少人肯合作嘛……)

然后因为很迟了所以主角来不久就开始切蛋糕
这里就是今天的高潮部分=P

排好了桌子,让主角(小诚)坐好
然后我(慧慧)负责在那里安排
miko(米狗),Apple (独潮小妹),就去DJ台准备

我们特意准备了一张CD,还有一些搞笑部分的东西……xDD

开始时、
我先拿“蛋糕盒”出来,非常“大”(小)个,所有人立刻傻了
“够谁吃哦”、“只是给小诚吃而已哦”
我沉默xDDD :“对,只是给寿星仔的罢了” 
过后我告诉大家:“今天我们不唱英文的,我们常广东版的歌,来,等音乐”
然后音乐一出、现场又是一片沉默

因为音乐非常炸、只有在场的人知道吧xD
然后再来,我说:试音罢了,等多下吧xD
主角已经无奈站上椅子要砍人了xD

然后歌来了、我们一起唱
『恭祝你福寿与天齐,庆贺你生辰快乐,年年都有今日,岁岁都有今早,恭喜你,恭喜你』
然后一打开小盒子,里面是一个寿包写着『合家平安』,2个红鸡蛋……
主角小诚再一次晕倒……
然后我喊Ah Ken 去拿蛋糕出来
我说:纯碎娱乐、这个才是吃的xDDD

然后播搞笑的歌:『肥婆只鸡脱晒毛,等等』

在切蛋糕前一刻,
就有人在DJ台大喊:圣旨到——(苹果喊)
“小诚接旨”
然后我们的主角小城就好象清朝人酱拍左右手臂说
“政府要升我官,派圣旨来”
然后就开始念圣旨,谁是公公? ALVIN 和苹果xD

『奉天承运,皇帝诏曰:CSC只秘书+警察苏嘉诚,才华出众,如今年满18,适婚娶之时,应当选一贤女配之………………』(欲知详情,请联络: Chen Saw

然后终于捉完他kek了,开始切蛋糕=]
然后慧慧(水母)派蛋糕,很大压力的说……=_="

过后圣旨送到了……主角本人过目了一次xD

×SKIP×

然后开始游戏,大家在DJ 台集合等等准备
然后主角做评判Chen Saw

队伍分别有:

1.米狗与企儿(Miko 言筱米 & Ci Cak
2.水母与金爷 (Huii Ice'b D'choclate & Jin Yap
3.帮主与苹果 (刀神 & 独潮尐妹
4.猴子与家妹 (白候子 & Jia Meii
5.Jeffrey与Miiya  (Hamsap Lou & 非CSC成员)
6.酷爆与小珍 (Gilbert Lee & Xiiao Zhen
7.咖啡与小嘧 (咖啡冰 & 韓尐嘧



(如有忽略请来找我候补名字、因为我只是记录比较有玩的队伍)

第一组淘汰的是米狗与企儿
然后到水母与金爷 
结果最后剩下帮主与苹果,猴子与家妹,Jeffrey与Miiya
结果赢的人很爆冷,是猴子和家妹赢了

礼物早早被扯烂=_="然后由家妹带回家

×SKIP×

接下来都是各玩各的,然后不久便各自回家

×补充×

由于一些问题所以游戏很失败,
还有一些技术问题导致播歌的时候有点问题,敬请原谅。

节目安排:慧慧(水母)
音乐提供:MIKO (米狗)
蛋糕提供: 慧慧 (水母)
其他道具:慧慧 (水母)

有份帮忙的人
排桌子:晴晴,猴子
Party开始有份帮忙的人:金爷(飞来飞去传话),啊ken(拿蛋糕出来),miko(去DJ台打点),苹果(去DJ台打点),Alvin(去DJ台打点)
摄影师:小玲(录影),晴晴(拍照),啊ken(拍照)

脸贴胶布的人

H - 晴晴
A - Kokwai(刀神)
P - 猴子
I - 金爷
B'- 家妹
D - 谁可以告诉我这个是谁><??忘记了ps...
A - 一位我不认识的lengzaii,贴在肚子的那个特别嘉宾
Y - Jeffrey
C - Gilbert
H - 细冰
E - Miiya
N - 小珍
S - 苹果
A - 米狗
W - 慧慧

『照片』

Miko &晴晴

苹果 &慧慧

猴子 & jeffrey


猴子 &金爷

他们在干吗=="{jeffrey & cicak}

嘉妹

miiya

小珍
都是贴胶布的贡献者




小诚的圣旨 xD

吃的蛋糕

炸主角寿包xD

两个盒子的分别

我们的帅主角







在干啥=_="




绑蛋糕的彩带……xD


这天就这么结束了=]

至靓主角:我们知道你今天因为一些事不开心,我也大概猜到什么事情了,我们的圣旨就是要你开心每一天,Wish u happy everyday ♥ Hapi Birth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