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【CSC need You All】

『28/09/2011』星期三,本群组再一次发生争执。
因为一些犯规的帖子,导致战火的开始。
因为一些不懂体谅的会员,导致我们管理员放弃了本群。
之前很多次的吵架,我(慧慧)都不曾想过要放弃
这次,我竟然放弃了。=]

『29/09/2011』星期四,本群吵架以致到解散的地步。
真的很让人心痛,很多许久不曾留言的会员们也忍不住出来劝架。
真心感谢大家的挽留,可惜让我们的秘书灰心了,补不回来。

大家知道吗?
我们管理员原本有很多活动的计划。
除了弄衣服,在12月我们还会整理好真正会出席我们活动的会员,把不必要的删除。
然后24/12/2011 我们roller后全部到Bukit Bintang 倒数
还有很多计划都把我们从网络上的圈子变成了真正存在的Club
这些功劳都是我们第三批管理员的努力(KEN &CHEN)

把这2个管理员气走之后,一些会员陆续退出。
102人瞬间跌到95

咱们从『06/02/2011』开创至今已有半年,途中也有很多相同的圈子创立
可是我们却成功至今还没变“死城”,同期开创或之后开创的不到一个月都已经没有人留言了。
我们仍保持热闹和团结,然后再金河roller也蛮多人知道我们的群,即使他们没有加入/加入不被批准。可是身为会员的却不珍惜……

原本还打算11月继续庆祝回我们的主题情人节,现在不知道谁还会出席呢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会员们曾经的承诺与话:

Watashiwa Shin:
叫他【keep his skin】吧CSC的人多还是他多?O_O?虽然我们不是黑色会~但是我们CSC的人也不会纵容CSC人受外人欺负的除非是你自己做错了某些关于到他的


辛辣面:
为了一些小事出....值得咩?干嘛为了一个人破坏我们的友谊

文权:
为什么这个group和原本的定义不一样d???


Cavin Hao:
不是说好了~有饭吃~有粥吃粥~
现在又做么吵架~

Jacky Zaii:
其实...我觉得啦...
他们出不出 Group 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的啦...
你何必为了这样的小人物这样气呢?
这个 Group 没有他们几个人又不会倒啦...
我们这边还有这样多“员工”...XD

不过希望那些要出 Group 的人知道...

这个 Group 不是什么“时钟酒店”要进来就进来出去就出去的!
要出 Group 就不要后悔!
♥Crazy Skate Club ┼ CSC♥ 加油!

ToRo Pin :
人妖不后悔进♥Crazy Skate Club ┼ CSC♥

Jacky Zaii: whatever what happen...
atleast our "A" group sure wont disband 1...XD
Chen Saw: sure...

筱恩恩:
藕们凡是要以和为贵~><

Cavin Hao:
做么会怎样的???
做么要自己人打自己人????
难道这个crazy skate club要解散咩???
我不想看到你们吵架勒:-S 

Jin Yap:
能够当CSC的会员是我的荣幸~
(突然很有感触地说)

独潮尐妹:
成为CSC哒成员=] 要保持斯文♥ 要有礼貌♥ 要尊重人家♥ 这就是规矩♥ 对某=] ♥


Elvis Ken:
朋友们最近你们得空的话就去roller哦
千万不要忘了 No Sakte No LIfe

独潮尐妹:
‎照片等新衣服出了穿了...就各自拍张照给管理员=]这样好么???

(p/s太久的找不回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很谢谢挽留过的会员们,这才发现其实大家都不舍得这里:


怪烂苑:
我不要这里解散
我会哭的
不要解散啊

朱八妹
舍不得 :(
真的要这样就关掉么?

Xiao Bii
 唉~昨天还好好的
今天就吵架要解散料
真舍卜得哦!!!

ßaße Mika:
虽然我很少留言…
但是、我并不想CSC酱就关掉…
坦白说句…
我不舍得…
我们大家都好好的啊…
做么现在要变成这样?
不要再酱下去了好吗?

杰爱洁
现在没吵了就好~
Elvis Ken,Chen Saw 是有脾气的我们要体谅他们有时我们也弄到他们很烦~
辛辣面也有少少错。。。他也是一时说错话。。。你们原谅他吧。。。
我们CSC是个大家庭。。。以后私人问题别在这里发脾气。。。要和平解决
这里有很多朋友兄弟姐妹我认识了有几年了。。。每个人都有他们的脾气。这里是给我们联络感情,不是破坏感情。CsC有今天的成绩都是靠大家的努力。
所谓。。。忍一事风平浪静。。。退一步海阔天空。。。

Prentice Lam:
‎:: 我可以说句真心话嘛?

虽然我很少在CSC留言、
但是CSC每一位成员
对我来说都很重要。
(P/S 太长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会不会有人不习惯?
因为这半年来,
找人出街只要这这里post,一定有人回应。
找人聊天在这里comment,一定有人回应。
无聊时快乐时都习惯在这里聊天=]


如今,谁还愿意留下来继续彼此曾经的约定?
回来赞个留个言吧=]
我们的一周年庆……♥Crazy Skate Club ┼ CSC♥

没有你们没有CSC

0 评论: